免費廣告刊登
增加曝光率,免費刊登
刊登廣告請遵守台灣法令,請勿刊登不法或不雅廣告,本站保留刊登與否或是刪除的最終權力。
你可能還不知道 Vans有定製鞋的服務

現在關於運動品牌種類越來越多,因為我們會根據自己的情況或者是對於這些品牌的忠誠度來進行選擇和購買Vans有定製鞋的服務。因為他有獨特的品牌魅力,1966年3月16日的時候,自從Vans第1家零售店鋪開張以來,Vans是世界上極有的一家,可以為人們定製做帆布鞋的公司。保羅·範·多倫發現讓顧客發揮想象力將成為Vans的一大成功。顧客可以從100個不同的圖案和包邊進行選擇,專門定做一雙鞋子。19天以後他們就可以拿到由他們親自創作、代表他們個性的定製鞋。

2004年,Vans建立了一個可以定做Vans鞋子的網站,設計者可以利用成千上百種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設計他們的經典Vans懶人鞋。店鋪中很多鞋款的鞋面都印有手繪感覺的圖案,就是這一標誌性元素的體現。在不久的將來Vans將會為中國的消費者提供這項服務。而且這些服務會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來進行一定的調整,能夠讓顧客發現這些鞋品牌本身的魅力,而且品牌在發展的時候車室會征服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於年輕人而言,一件衣服一個鞋子能夠展現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對於文化的追求,尤其是對於一些喜歡極限運動的愛好者,他們可能會對這些品牌有一定的熱衷,情況和程度,對於他所推出的一些新的品牌型別,鞋子都會第一時間進行購買,所以這些品牌有自己的成長故事定製鞋的服務,也成為了自己非常核心的優勢。

現在在面臨其他運動品牌競爭的同時,Vans品牌應該能夠了解到目前市場的一些競爭情況,展現自身運動品牌的魅力,並且在進行運動設計的時候,對於這些定製鞋的設計滿足消費者和顧客的需求,也會讓他們更加貼合自己所喜歡的一些極限運動,有更好的抓地力和設計感。現在在進行這些品牌設計的過程之中,應該能夠了解到這些品牌企業的核心經典元素,很多人在進行定製要求的時候,都是一些社會名流或者是一些比較知名的人士,他們都能夠掌握好這些主動權。

Vans(萬斯)於1966年誕生於美國南加州,是原創極限運動潮牌,致力於發展原創性的同時支援全世界的板類和車類運動。瞭解更多Vans資訊,歡迎訪問vans官網。(vanstaiwan.com.tw)